snow

其实我什么都不在乎,我只羡慕那些纯粹真挚的爱情

不是替身 1

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一切均为虚构请勿上升

abo设定避雷预警

私设很多虚拟世界我的笔做主,感谢尊重






上午十点多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阳光顺着没拉紧的窗帘缝隙照进了房间。房间里充斥着菠萝奶香和海盐混合的味道,海盐菠萝的味道。地板上散落着凌乱的衣物。空气里的信息素还相互交织缠绵,床上的人也在相拥着。



等肖战醒来的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浑身酸痛,像是要散架了一样。睡了很久,脑子里一团浆糊。他现在能想起来的就是他结婚了。

准确的说是被他的父亲当做筹码送了出去。


一个被藏了多年的私生子,好不容易等到了见光的时刻,结果还没来得及回味光明正大的感觉,就被当做物品一样送给了别人。


直到在婚礼现场,肖战还在恍惚,等他回过神的时候,他的无名指上已经被套上戒指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说的“我愿意”。


一切都像是一场没有感觉的梦,唯一一件能让肖战觉得自己有主观意识的事,可能也就是他知道他嫁给的人是王一博。


肖战还在迷迷糊糊的努力转动着脑袋,忽然身边的床塌陷下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传进肖战的耳朵:“醒了吗?口渴吗?要不要喝点水。”肖战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人已经将吸管递到了他的嘴边。


肖战很意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发现自己确实哑的不行,于是老老实实的咬住吸管,喝了几大口水。嗯,是温水。


王一博垂眸看着人乖乖的喝水,没说什么,只是又认真的看着肖战的脸。其实他刚才醒过来的时候就看了好久了。他结婚了。他还和这个人有了不可分割的关系。


其实昨晚完全可以不发生什么,王一博承认,他把火撒到了肖战身上。他不懂为什么那人会离开。他不愿意相信他曾经真挚的喜欢的人,是一个会为了金钱毫不犹豫离开自己的人。既然那人可以义无反顾的抛弃自己,那他为什么不能背叛他们的爱情,所以,他做了新婚之夜该做的事。


但是现在他脑子一团乱。他自己知道昨晚做的有多狠。且不说那是肖战第一次,王一博这些年也一直禁欲着,他和那人虽然没有刻意避开,但是因为他父亲一直以来的阻止干涉,他们两个始终没有到更深的那一步。alpha的天性,加上酒精的助攻,昨晚真的算不上是一场情事。


肖战几口就喝了半杯水,王一博及时制止:“别喝太多,喝一点润润嗓子就好。”肖战抬眸,听话的不喝了。王一博把杯子放到了床头柜上。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一举一动,心里好像有很多话想说,但又不知道怎么说起。喝水的片刻,他把昨晚的事都想起来了。从王一博一身酒气的走进房间,再后来…总之,肖战都想起来了。


他们做了新婚之夜该做的事。而且他现在能清晰的感觉到,他们好像已经做了最后一步。他被永久标记了。可能是因为空气里alpha的信息素在逐渐消散,而刚被完全标记的omega正是缺少安全感的时候,肖战的心很慌,他有点不知所措了。这种慌乱感甚至让肖战忽略了身体上的痛感。


整个B市的人都知道,王氏集团的小王总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大家也都听说过小王总痴情的故事,肖战也是。


其实结婚之前肖战有想过这件事,为什么王一博会同意这个婚事,他也想过嫁过来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是他没想过的。


这种漂浮着没有安全感的感觉太不好了。菠萝奶香味的信息素带上了浓浓的不安情愫。王一博很敏锐的察觉到了,他们两个刚刚完成标记,正是对彼此信息素最敏感的时候。


王一博不觉有些愧疚,他习惯了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不外泄,结果忘记了刚刚被标记的omega正是需要安全感的时候。


王一博缓慢的释放了安抚性的信息素。柔和的海盐味慢慢在空气里散开。察觉到海盐味道的肖战很有效的被安抚了,可是他还是有些惊奇的。他呆呆的看着王一博,有点不知道说什么。虽然他现在还是有点哑。


王一博垂着头,没有再看肖战的脸。他是愧疚的。无论如何,肖战嫁给了他,就是他的合法伴侣。哪怕他们之间没有感情,他也不该这么对人家。可现实是,他昨晚把对那个人的愤怒,全都发泄到了肖战身上。


像王一博能感知肖战的信息素一样,肖战也能很清晰的感受到海燕味道里传递出来的细微的愧疚情绪。肖战心下了然,自己身上的感觉都还没消。虽然已经被清理过了,应该是王一博醒了之后弄的。但是伤都是实打实的,痛觉消失不了。


但是肖战却莫名有点心疼王一博。肖战觉得他们同病相怜吧。都是被迫牺牲了自己的婚姻。肖战想如果是自己,也会很愤怒吧。自己有喜欢的人,却不得不和别人结婚,所以肖战在某种程度上理解王一博昨晚的行为,虽然自己很疼,但是他刚一睁眼就看见王一博了,他还给自己喂了水。其实他完全可以不管自己。


肖战看着低着头的人,那人还在释放安抚信息素,海盐信息素环绕着肖战,很温柔,很小心翼翼。肖战感受到了更浓的愧疚情绪。肖战抿抿嘴,慢慢的也释放出了安抚性信息素。


忽然感受到omega信息素安抚的王一博,抬起了头,有些呆呆的看着肖战。肖战对上那双漆黑的眸,嘴角微弯,像是再告诉王一博:没关系的。王一博有一瞬的失神。


肖战的脸红扑扑的,刚喝完水的嘴唇挂着水润的色泽。刚标记完的omega有着独特的感觉。而且这是王一博的omega。王一博回过神,不再看着肖战的脸。他心里还是有些乱。


他帮肖战掖好被子,然后开口说到:“你,好好休息,我刚已经让人做了吃的,做好了他们会送上来。我…”王一博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没有刚刚完全标记,alpha就离开omega的,但是他现在真的有点乱,他想自己冷静一下,“我公司那边,还需要我过去,我…我可能要先去公司。”


肖战看了看说完话就低下了头的人。其实他理解的,如果今天娶的是他喜欢的人,他肯定要陪着的。但是他们两个,即便有了这么深的联系,也很难像真的新婚夫妻一样吧。


肖战很善解人意的点点头,沙哑的嗓子发不出声音来。虽然omega这时候确实需要alpha的信息素,但是肖战觉得王一博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他没想要更多了。


他们之间只不过还两个庞大财团的交易。肖战一开始还担心王一博会把一切怪到自己身上,当然这样也无可厚非。所以,王一博现在这样,肖战已经觉得很知足了。不求他们两个会不会日久生情,他只希望能和和气气的就好。


王一博见人乖乖的点头,心里忽然闪过一瞬间的刺痛。他的omega好听话。他既然动了人家,就要负责到底的。无论有没有感情,他都该尽到一个做丈夫的责任。肖战不欠他的。相反,倒是他亏欠肖战。王一博又一次垂下了头,起身离开了。他真的太乱了。



肖战默默的看着人离开了。随着海盐味道逐渐变淡,肖战心里稍稍有些难过,刚刚被标记的omega对alpha的依赖性还是太强了。肖战不自觉撅起了嘴。王一博走了没有多久,就有人敲门。肖战应了一声,佣人就端着吃的进来了。


是一碗八宝粥。肖战眼睛亮亮的。以前妈妈最爱给肖战做的就是八宝粥。佣人放下粥,欠身说到:“少爷出去的时候嘱咐了,您现在要吃些清淡的,煮白粥怕没味道,就给您煮了甜口的。您好了之后想吃什么在和我们说。”肖战咧着嘴角笑着说:“好,谢谢,辛苦啦!”


佣人看着肖战晃眼的笑容,直感觉眼前人哪像一个结了婚的omega,这就是个奶娃娃!佣人慈祥的笑着离开了。肖战端起那碗八宝粥,满足的喝了起来。


王一博一路都用手捏着两边太阳穴。他从没觉得从家到公司的路有这么长过。司机一路上一直被催开快点,急了一身汗。好在王一博没发火。到了办公室,王一博就直接瘫坐在办公椅上。双手依然不停的揉着太阳穴。他能清晰的闻到自己身上若有若无的菠萝奶香。


罗成推门进来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王一博吓了一跳。“不是,你小子不在家好好陪老婆,你来公司干什么?”罗成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王一博。


两个人合伙做公司,关系除却上下级,更是好兄弟。王一博把手拿下来,抬眼看了他一眼,然后又合上了眼皮,叹了口气。罗成看他这样子忽然气不打一处来,他走到王一博面前,本来给人一圈,结果忽然闻到了王一博身上的omega信息素味,虽然很淡,他分不清是什么味道,但是罗成能很肯定,这是omega的信息素。


本来就在燃烧的火焰,这下子更盛了,罗成直接就是一脚,直接把王一博和办公椅踹出老远,王一博跟椅子一下子怼到墙上了。本来就烦的不行的王一博也被点着了,稳了一下椅子,起来就去揪罗成的领子,结果反被又扑过来的罗成抢先一步牵制。


罗成把王一博抵在墙上,“不是,王一博,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你都把人动了,你现在又这个样子干什么?要死吗?嗯?”王一博垂着眼皮,没说话。


罗成接着问:“你犯贱,非得爱着那个根本没对你用过心的人,行,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管不着,但是你倒是别霍霍另一个啊!你现在把肖战动了,然后跑公司来整这个死样,你想干什么?嗯?来你说,你要干什么?怎么?你也想抛妻弃子?想一边装着深情,一边祸害另一个人?嗯?”


罗成是单亲家庭,他的母亲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去世了。他的父亲就不爱他的母亲。在他还没出生之前,他的父亲就离开了他们。罗成的母亲一个人忍受着没有alpha信息素的折磨,一个人生下了罗成,然后把他抚养长大。但是因为缺少alpha信息素的原因,罗成的母亲在怀他生他的时候都留下了很多的病根,还有后来洗掉标记的时候,他的母亲也受了很大伤害,这也是他母亲那么早去世的主要原因。


所以,一开始王一博答应结婚的时候,罗成就很严肃的跟他说过,如果忘不掉这一个,那就不要再去招惹别人,尤其是标记,对于一个omega来说,被标记之后,没有alpha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王一博看着被气得不行的罗成,心里更愧疚了。他知道他自己不对。更可恨的是他昨晚甚至,甚至用肖战来发泄自己的情绪。他真的不是个东西。


“你打我吧。”王一博说到,“我不是个东西,你打我吧,帮肖战出气。”罗成气急,高高抬起拳头,但最后还是泄力,松开了王一博。


罗成坐在地上,看着靠在墙上的王一博,“你知道的,我妈是怎么把我带大的,你也知道我小时候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所以,你要是真的干这种事,我真的第一个不放过你。”王一博靠着墙,滑坐到地上。


罗成接着说:“我一直都没跟你说,我以为你答应了结婚,就是放下了。可今天!你!你居然,我真的没想到,他有什么可忘不掉的?你还记得前一阵,关乎公司能不能上市的那个关键中标的事吗?咱们内部文件泄露,差一点就功亏一篑。我查出来了,就是他干的。我本来想告诉你的,但是我想着你都放下了,我就不提了。合着你是要犯浑是吗?”


王一博听见罗成的话,不可置信的问:“你说什么?”罗成一五一十的把他们公司如何差点毁在那个人手里的事全部告诉了王一博。公司是王一博全部的心血。是他脱离家族,自己站起来的全部力量。王一博和那人说过无数次,自己有多希望证明自己。


结果…好啊,太好了。怪不得,父亲只不过一顿饭就把人给送到国外了。他还以为是自己的父亲招数狠厉,原来,原来被耍的团团转的,是他自己。


罗成说完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不是我父亲那种人,我也知道,你对他是真心,这感情的事,不是说断就断的。但是,博子,你现在已经结婚了,我以为你已经迈向新的开始了。那就应该彻底放下啊!婚礼上我看见肖战了,挺好的。真的,你们俩挺登对的。你试着重新开始吧,行吗?别在做这些根本就不像你的事了,好吗?”


王一博把脸埋进了手掌里。他头好疼。其实他和那人之间的感情,王一博自己也形容不好。他很少会对那个人产生欲望的冲动。更多的时候都是那个人细致入微,称得上是精湛的话术。


他很容易察觉出王一博的情绪,给了王一博从未得到过的关心。这种感觉不想爱情。所以很多时候,王一博和他的关系都是忽远忽近的,每次有些亲密接触,都是那人主动,王一博甚至有些时候会拒绝他。


所以即便是他们在一起几年了,两个人也都没做过多么出格的事。可能连深吻的次数都屈指可数。王一博不知道自己到底爱不爱他。他不知道那种情愫算不算爱。所以他现在才会乱。可是知道了罗成刚才说的一切,他更乱了。


罗成看着王一博揪着自己的头发,长叹一口气,“博子,事已至此,其实一切都很简单了。你现在不用纠结那么多用不着的。他现在也已经滚蛋了,跟你也在没关系。你呢,现在也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咱们的公司也马上就步入正轨了,一切都刚刚好,你现在就是做好自己,做好一个人的丈夫,这就够了。”


王一博没说话,只是抬起头,看了看罗成,然后站起来,长舒了一口气。


对,一切都过去了。无论是什么,他都该放下了。他现在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他就不该一直纠结着过去。王一博自嘲的笑了笑,没想到是平时最不靠谱的人给自己上了一堂最深刻的课。


王一博拍了拍衣服的褶皱,回身拿起外套,长腿迈开步子朝外面走去。罗成看着他走了,喊到:“去哪啊?!”王一博举起手挥了挥,“回家陪老婆。”罗成终于笑出了声,看着王一博离开的背影,低声道:”德性。”








文笔一般,多见谅,喜欢的三连呐~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